今天是

缪元华书记率队到扶贫村督导调研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9-04-24
 

4月23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缪元华一行四人到结对扶贫村碧石渡镇樟树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分别在扶贫村召开座谈会,听取村干部、驻村干部精准扶贫工作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缪元华同志对村干部及驻村干部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精神以及对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做到摘帽不摘政策、不摘责任、不摘帮扶、不摘监督,防止返贫现象发生;二是要全面开展脱贫“回头看”,紧扣“两不愁、三保障”,严格按照“户户到、事事清、问题解”的要求,对贫困户开展进行全面督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及时化解矛盾,全面查缺补漏;三是要迅速开展政策宣传,对扶贫领域中关于教育扶贫、金融扶贫、医保扶贫等政策变化有针对性地传达到贫困户中去,做好新政策的宣传与解读;四是要系统谋划扶贫村的扶贫工作,结合全市航空都市区建设规划,着眼生态农庄、物流产业园、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编制扶贫村五年发展规划,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确保扶贫工作落地见效。

碧石渡镇党委书记王秋兰同志,副镇长皮兴华同志参加了调研。(办公室 王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