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开展春节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0-01-19
  119日,天空晴朗,暖意融融。市政府国资委组织机关干部和相关国有企业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村樟树岭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帮扶责任人来到贫困群众家中,拉家常、送祝福,问寒问暖,看床上的棉被是否厚实,摸摸身穿的棉袄是否保暖,看家里的年货是否丰富,核对各项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户到人。帮扶责任人还针对包保户的家庭情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有的送羽绒服、有的送棉袄、有的送年货、有的送图书,让贫困群众深切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的关心关爱。贫困群众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在新的一年里,自力更生、自食其力,主动创业致富,巩固脱贫成果,不拖脱贫攻坚战的后腿,和大家一起过上幸福小康生活。(委扶贫工作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