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与樟树岭村联合举办“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0-08-1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聚焦“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基调。811日,由市国资委主办,樟树岭村协办的“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在樟树岭村举办。

活动中,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益波就脱贫攻坚的意义、樟树岭村脱贫攻坚基本情况、脱贫攻坚面临的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产业扶贫政策、就业扶贫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事例客观,为参加活动的人员学习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下一步开展脱贫攻坚提供了工作指南。


通过学习,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活动全面、深刻、精准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效提升了他们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增强了他们的担当意识,进一步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宣讲活动后,市国资委、樟树岭村结对帮扶干部对包保对象户进行入户走访,全面掌握贫困户基本信息,享受到的扶贫政策,听取贫困户需解决的问题等。走访杨翠枝老人时,她说:“是党和国家的政策好,我个老太婆有吃有喝有穿,住的宽广,你们工作人员还经常来看我,感谢你们!”

随后市国资委、樟树岭村结对帮扶干部到樟树岭村集镇开展了卫生大扫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