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团委联合西山街办组织开展趣味交友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8-05-03
 

为有效促进国资系统青年间的互动交流,给广大单身朋友搭建起真诚、友好、和谐的沟通平台。4月28日上午,鄂州市国资委团委联合鄂州市西山街办,在鄂州市西山九曲亭组织开展“青年共聚话西山  携手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趣味交友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市国资委出资企业和市西山街办机关、村、社区等单位共计50余名单身青年干部职工参加。青年小伙伴们通过抽签的方式,男女各一人组成小组,参与游戏。共设置了自我介绍、爬梯比赛、水果蹲、你划我猜、蒙眼喂食等五个游戏活动环节。

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主动、配合默契,收效良好。此次活动既增进了青年朋友间的相互了解,又扩大了彼此的朋友圈,可谓一举多得。(委团委)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