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苏金生主任带队参加市直机关合唱比赛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8-09-27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他好比大松树冬夏常青,他不怕风吹雨打,他不怕天寒地冻,他不摇也不动,永远挺立在山岭!” 9月27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苏金生、副主任张增月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赞歌颂改革·唱响新时代    鄂州市市直机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大赛”比赛。

  比赛中,大家着装整齐、精神振奋、歌声嘹亮、激情飞扬。通过演唱红色歌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将心声化作歌声,充分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热爱和赞美之情。

  比赛充分展示了市国资委干部职工健康活泼、昂扬向上的风采,进一步活跃了机关文化生活,增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政治意识,强化了政治担当。(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