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8-12-05
     
为助力鄂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鄂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12月4日晚上,市国资委主持工作副主任周益波带领干部职工走进花园社区和居苑小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小区居民发放《鄂州市民文明手册》,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并对“一感两度两率”、“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等进行宣传,同时征询小区居民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小区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居民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有礼的鄂州人,为鄂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