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开展“我为创文作贡献”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8-12-11

  

   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全民创建、全域创建、全力创建、全责创建,为我市在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取得首捷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市国资委机关支部组织开展“我为创文作贡献”专题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按照方案依次进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和缴纳当月党费,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鄂州市市民守则》里有关内容,重点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对照在创建过程中工作不力、作风不实、发动不够等问题开展专题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志愿者和一名党员干部,抓好创文工作一要熟悉了解掌握创文的应知应会知识,定期组织测试;二要以身作则,积极响应,自觉参与到创文工作中,如进行交通文明劝导、卫生清扫,用自己的言行影响带动市民;三是要按照市文明办的有关要求,规定动作完成好;四是要完善相关创文资料,健全体制机制。

机关支部书记、副主任张增月认为,今天的支部主题党日开得很好,大家都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经历,讲了很多体会,包括生活中要注意的事项。创文是三年周期,我们既是组织者,也是参与者,更是志愿者,最后的受益者。希望国资委的党员干部要切实重视创文,全力参与创文,宣传发动好创文,努力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共同创建好全国文明城市。(吴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