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山舰博物馆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9-08-01
 

为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使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8月1日,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山舰博物馆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武汉革命博物馆)。

委机关党员干部第一站到达中山舰博物馆,环绕中山舰全舰进行参观。中山舰历经“护国运动”、“护法运动”、“孙中山广州蒙难事件”、“中山舰事件”和“武汉会战”等重大历史事件,是中国近现代史上重要的历史见证,它一直在警醒我们要勿忘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之后,委机关党员干部来到毛主席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武汉革命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委机关党员干部认真体会着革命先辈们生活、习武训练的地方,感受当年的农民青年在毛主席领导下的进步思想和立志为国奉献一切的精神。参观后,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党旗进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委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中山舰博物馆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激发起我们更加强烈的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激情,我们一定要不忘历史,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富强繁荣贡献力量。(机关支部  杨国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