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新冠肺炎防疫战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0-04-07
  

43日上午,为迎接第32个爱国卫生月,市国资委组织全体机关人员沉到花园社区开展“全民上下齐动手,助力新冠肺炎防疫战”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大家拿起铲子、扫帚、铁锹等工具在花园广场、花园学校周边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路面和绿化带里的烟头、白色垃圾清扫的干干净净,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经过大家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路面卫生环境焕然一新,最大限度阻断疾病传染源,减少病毒滋生地。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