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2-05

2月5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组织委机关、市产权交易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包保路段开展爱国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新年新气象打好基础。

 

大扫除前社区合影

 

虽然天气湿冷,阴雨绵绵,但是没有阻挡住志愿者们积极参与集中大扫除的热情。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拿着扫帚、铲子、垃圾袋等工具,认真对包保路段路面、站台、草坪、花坛等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白色垃圾、杂物杂草等进行集中清理和整顿,做到清扫无盲区、垃圾无暴露。

 

志愿者在认真清理路边杂物(右一为张增月副主任、左一为产交所肖卫东总经理)

 

此次活动是我委积极参与全市爱国卫生“干干净净、健健康康迎新春”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我委将按照市爱卫办通知要求,加强环境卫生大整治强化重点场所大排查,从源头清除病原孳生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筑牢疫情防控卫生屏障。(办公室  童玉)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