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空巢”不空心 暖心又安心 ——市政府国资委志愿者为留守老人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

日期:2021-02-09
   “儿子,我在家里很好,你安心就地过年,组织上为我送来春节物资,并帮助将房子打扫得干干净净。”王志贞老人与远在广东的孩子视频聊天说道。
    连日来,为让空巢人群踏踏实实过个幸福年,市政府国资委组织党员串门入户,为空巢家庭送去亲情“年货”,充当空巢老人的“孝顺子女”,让亲情不“缺席”,“空巢”不空心,年味更温馨。


28日,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党员、市金安武装守押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员来到花园社区和居苑小区王志贞老人家中看望。独居老人王志贞为残疾退伍军人,手脚不便,其二个儿子分别在北京、广东工作,当前国内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和零星散发病例不断出现,老人叮嘱儿子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在外安心过年,家里有包保干部和社区干部帮忙照应。

市政府国资委志愿者带上米、油等物资慰问王志贞老人,并组织党员干部带上洗洁精、拖把、抹布等到王志贞老人家打扫卫生。党员们分工扫地、拖地、丢垃圾、消毒、净味,擦去家具积攒的老灰、刮去厨房窗户和灶台的油烟渍、洗净厕所无人冲洗的污垢,让家焕然一新!小区居民连连夸奖下沉党员真心为民做实事。

                                   (党建科 李端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