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对照检查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9-05-10
 

5月10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对照检查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以“治庸、提能、问效”为主题,对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严肃认真、打开心扉、“不留情面”对自身作风建设上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党委书记缪元华同志从理论学习的“站客”、责任落实的“过客”、工作状态的“说客”、工作方法的“看客”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党委委员周益波同志围绕干部成长的心境建设、心理建设等方面,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工作动力不足、克难攻坚缺失、换位思考不够、深入学习不够等问题;党委委员张增月同志对标主体责任落实、工作能力、责任担当、服务意识等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慵懒散慢等问题进行了自查。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深入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可操作性的整改施。与会人员分别对班子成员的发言逐一点评,并一针见血的指出他们存在的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归纳收集意见共11条。会议体现了坦诚、诚恳、务实的气氛,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作风建设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真抓地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抓好自身问题的整改;把作风建设与政治、思想、制度建设统筹安排,完善作风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王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