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9-05-10
 
5 月10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会议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纪法教育大会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镜鉴清明》警示教育片,对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做到“四个统一”。要把思想统一到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的大事上,统一到机构改革提高效率、展示新作为上,统一到市委作风建设三年行动上,统一到国企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部署上,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升国资国企形象,进一步增强搞好宣教月活动的自觉性和紧迫性。

二是部署要精细周密,做到“五个全”。:全体动员,要细化活动方案,具体安排到每一天,责任落实到每个人。通过加强正向示范和反向教育,动员全体干部积极投身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全员参加,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号入座,争做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落实者;全面查找,委党委、各科室、各关键岗位要对标职责岗位,分别排查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全神贯注,做到集中思想、集中领导、集中精力专题研究推动落实;全力推进,正确处理开展活动与业务工作的关系,用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宣教月活动的开展。

三是领导要坚强有力,做到“五个强化”。切实强化责任,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设置工作专班,做好日常工作的开展和督办检查工作;切实强化学习,把学习作为活动的主线,以学习促提高认识、促查摆问题、促红脸出汗、促工作落实;切实强化督查,通过查看学习笔记、活动方案、活动效果,对宣教月活动进行全程监督;切实强化纪律,对照六大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规范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切实强化宣传,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外部宣传工作。(党建指导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