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组织开展集中夜学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9-05-15
 

为进一步打造学习型机关建设,深化拓展学习形式、学习内容、学习要求,根据《市国资委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5月14日晚7:00,市政府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会议室参加集中夜学,集中观看了中组部制作出版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1-4集。委党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党委委员张增月主持会议。


  会上,张增月同志还
传达了鄂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的《鄂州市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王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