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9-05-24
 

根据市国资委机关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5月23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活动,委机关及归口管理企业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测试,参加人数14人,其中90分以上12人,80分以上2人。

测试内容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新内容、新要求、知识点,题目侧重基本知识、覆盖面广。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答题,秩序良好。

此次测试是对广大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党规党纪知识的检验,目的是增强党员干部遵守党规党纪意识,达到“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效果。通过此次测试活动,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纪党规和有关法规的记忆和理解,对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章、党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测试拓宽了学习交流方式,丰富了学习活动载体,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自觉得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自己的本分和行为习惯,作为自己的底线和应有的品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扎实开展工作,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