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传达学习市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9-06-14
 

6月13日下午,市国资委召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市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精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缪元华同志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结合当前我委工作实际对下一步深入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刘海军市长在市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深入、具体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号召全市政府系统保持政治定力、拿出刀刃向内的狠劲、聚集滴水穿石的韧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守担当、对标看齐,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要求,市国资国企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真抓实干、知行合一。做到“七不”:充分肯定成绩不自满,对过去的成绩不自满,对存在的问题不放松,深查细照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压紧责任,逐项解决。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领会新思想、新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理论武装全面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同时要抓好贯彻落实,自觉从工作大局中考量和谋划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工作,切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提高政治站位不偏向,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领导班子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领导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严格正风肃纪不停步,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坚决遵守组织程序,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坚持不懈纠正“四风”问题。切实履行职责不懈怠,以此次市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为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抓好国资国企经济运行调度、风险防范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夯实基础。合力服务大局不误事,结合市委、市政府“三城一化”战略、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战略,对标航空城、生态城、科学城建设目标,加快推进市城投、昌达公司市场化转型。(王 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