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9-07-19
 

7月18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严冀钢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上的发言提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讲话精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缪元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增月做中心发言,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市国资委党委要深刻认识巡视巡察在党内监督中的极端重要性,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深化巡视巡察工作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通过巡视巡察的专题学习,进一步推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走深走实”,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在周密部署主动学上下功夫。要制定详细系统的学习计划,提前确定每月学习主题、中心发言和交流讨论人员;二是充分交流互动,在集中研讨深入学上下功夫。每次学习的中心发言人和交流讨论人员要提前列好发言提纲,并将其原汁原味计入学习档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学以致用扎实学上下功夫。要坚持通过交流发言找问题找差距,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扎实推动问题整改落实有效果。

会议强调,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一步推动国资监管工作“落细落地”,切实做到“五个要”: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其成为国资监管工作必须坚守的执政理念;二要进一步认识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廉洁自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必须有强烈的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精神;三要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决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要做到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四要进一步以巡视巡察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纯洁党的思想、纯洁党的组织、纯洁党的作风、纯洁党的肌体;五要进一步认识巡视巡察发现问题的危害性,激发责任感、激活战斗力,将其转化为国资国企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执行力。(办公室 童玉)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